f
 

诸暨书城“读者会员卡”发放和使用办法


亲爱的读者朋友,为了架起新华书店与您之间的友谊桥梁,营造温馨的阅读氛围,倡导多读书、读好书,浙江诸暨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特发放 “读者会员卡”,供广大读者朋友选择使用,并给予您优惠和了解书店举办的各种活动。

一、发放

   1. 读者可以在诸暨市新华书店各门店办理会员卡入会手续。
   2. 
新办会员卡收取工本费10元,凭教师资格证优惠价5元办理,一次性消费满200元以上的,凭POS小票三天内免费赠送会员卡一张(赠送的会员卡再次购物时使用)。
   3. 
办理会员卡时,您需要详细的填写会员资料、以便我们准确及时的为您提供服务,当您的通讯方式等资料变化时,烦请您及时通知。

二、使用

1. 会员卡可在诸暨市新华书店及各连锁门店使用,享受9折优惠(中小学课本、数码、电子产品等特殊商品除外)。
2. 
会员凭卡享受优惠,付款时请主动出示。
3. 
会员卡遗失或者破损,请凭有效证件至诸暨市新华书店各门店补办,补办需缴纳工本费5元,原卡消费积分自动转到新卡。
4. 
会员卡使用有效期为一年(即从发卡当日开始算起),下一年度可办理续卡手续,续卡时收取手续费5元(凭本人教师证免费续卡)。

5持会员卡消费的读者退书时,需出示收银小票(或发票等有效凭证)及购书时所用会员卡,退款同时扣除卡内相应积分。

6会员卡二年内没有消费的,卡内积分由系统自动清零并注消会员卡。

7、与协议单位签约的优惠卡,需换成诸暨市新华书店会员卡,有效期一年。

三、会员福利
1. 
会员卡消费可积分,每消费10元积一分;每年11月为兑换积分或礼品月。

2、一年内持卡消费累计金额达500元以上者,免费续卡一年;一年内持卡消费累计金额达1000元以上者,下一年度会员升级8.8折优惠。

3、凡一次性IC卡(全省新华书店通用)冲值200元以上的,同时开通一年会员功能,在有效期内读者可享受9折优惠。